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涿张家口处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征询意见解难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7:55:21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处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征询意见解难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0月11日上午,张涿张家口处副处长赵素锋、办公室主任王云青、工程养护科科长郭玉伟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对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广泛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image.png

赵素锋一行在站长康天芳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并听取站长、职工介绍,了解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和近期工作情况,并对ETC推广发行、ETC车道施工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和深入了解后,对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赵素锋副处长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目标,以“大干两个月,打赢攻坚战”、“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开展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方法,确保攻坚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抓住抓好ETC发行推广有利时机,加强加大ETC发行推广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三是针对ETC车道改造施工正在进行的特点,收费站要根据车流量合理分配车道,做好指引和疏导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高速系统转企改制的的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鼓足干劲、勇闯新路,遇到问题及时与领导沟通选择最佳解决方式。

黄帝城站职工将按照领导要求认真工作,紧抓时机、抢占机遇,为顺利完成年度攻坚任务奋勇争先,争取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五个到位”确保国庆保畅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