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东收费站:一碗面,一颗心,一份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0:26:21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一碗面,一颗心,一份情

2019年10月12日,上午8点,收费三班正跟往常一样交接班,下班的二班班长交代:“一辆货车正在广场准备修理,师傅在等备件。”三班人员开始准备打扫卫生,这时司机走过来问:“你们这有热水么?”班长赵江涛说道:“师傅,有呢,您的车还没修好呢呀?”司机无奈的摇摇头。看着憔悴的面庞,赵江涛问了一句:“师傅,您吃早饭了没有?”司机答道:“这荒郊野岭的,上哪去吃呀,哎算我点儿背吧,这车偏偏坏在这儿。”赵江涛想起便民服务台有方便食品,立即给司机拿出来,喊道:“师傅,别走,我们这有吃的,您看给你泡一碗行不?”正在远去的司机立即停住了脚步,转身说道:“是么,那太好了,我看这太偏僻,估计什么都买不到,心想着那就饿会吧,等修好了车,再去服务区吃点。”司机接过了泡面,不停地说着感谢。

image.png

由于地处山区,附近没有商店,河东收费站便民服务台总是会为司机备着各种应急用品,并且不时检查更换过期物品(包括药品和食品),就是为了在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为社会尽一份力。(通讯员龙海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处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征询意见解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