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秦高速唐山段各单位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0:45:06
语音播报

京秦高速唐山段各单位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琦)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按照京秦处党委安排部署,10月11日唐山段各单位帮扶责任人一行11人,赴管理处定点扶贫村承德市安匠镇南沟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image.png

此次送温暖扶贫活动前夕,各单位积极采取广泛宣传动员、发出爱心倡议、对接扶贫对象等方式有针对性开展此次“定向真扶贫、用心扶真贫”送温暖活动。连日来各单位职工结合气温逐渐转凉特点积极捐赠了棉衣、棉被褥、羽绒服、电热毯等御寒物品,以此帮助贫困户度过寒冬。结合南沟村村种植作物的实际,集中采购了小米、木耳、板栗等作物约600余斤,折合人民币近5000元,实现了消费扶贫的美好初衷。看着被帮扶家庭的一张张笑脸,真切感受到了扶贫攻坚行动取得的实际成效。

image.png

扶贫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了爱心,拉进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虽尽微薄之力,但显扶贫力量,有效地激发了当地的产业扶贫与产业振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开展十月份扶贫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