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开展十月份扶贫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0:43:02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开展十月份扶贫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孟昆鹏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全国“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各支部积极开展对接帮扶活动。10月10日,由秦皇岛站支部、秦皇岛北站支部组成的先行分队赶赴京秦处定点扶贫村——承德县安匠镇南沟村,帮助村民收玉米干农活,共享丰收喜悦。10月12日,管理所党总支书记带领机关支部和其余各支部组成第二分队,再次赶赴南沟村进行入户走访。

image.png

走访中,扶贫队员与贫困户一起聊天话家常,还热心帮助农户开拓小米、大公鸡的销售渠道。在贫困户赵振洲家中,总支书记详细询问他家玉米收成,过冬准备情况,还亲切询问他家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扶贫队大力宣传国家扶贫政策,积极引导和鼓励贫困户发愤图强、树立信心,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image.png

今年是设立全国“扶贫日”的第六年,也是京秦管理处驻村帮扶的第三年,在接下来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各支部将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在处党委的带领下,千方百计帮助安匠镇南沟村村民早日脱贫,奔向小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如何打印ETC发票?怎样防盗刷?这些ETC常识你应该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