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三季度工作考核暨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7:15:12
语音播报

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三季度工作考核暨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近日,京秦高速唐山管理所完成对所辖路段6个收费站的三季度工作考核暨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image.png

考核联查期间,管理所抽调各职能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五个专项考核小组,根据已下发的《季度工作考核细则》,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审核录像、核算数据等方式,对各单位运营管理、队伍建设、安全生产、旅游高峰期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依照评分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同时就ETC推广发行、“大干4个月,攻坚182”等当前重点工作、活动进行了专项督导。联查结束后,由管理所收费科牵头组织进行了检查结果的收集整理、汇总分析,形成了专项通报下发各单位。

image.png

通过此次考核联查,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提升的目的,全所干部职工的争先意识和主观能动性均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极大地推动了全所各项工作深入、高效开展,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奠定了进一步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香河东收费站:紧急救助暖司乘 面面锦旗赞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