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肃宁交警筑牢新增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8 16:51:40
语音播报

​肃宁交警筑牢新增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防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李双妍)为了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近日,肃宁交警深入到肃宁县辖区内新增道路运输企业,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image.png

肃宁交警深入到肃宁县辖区内新增道路运输企业对企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对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车辆安全状况等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对驾驶人的资质等情况进行核查;发现隐患给企业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立即整改直至隐患消除。

image.png

肃宁交警分别对新增企业安全负责人和驾驶人进行教育,要求企业安全负责人对驾驶人进行严格管理,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要求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严禁超速、超载、客货混装、疲劳驾驶、分心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行车。

image.png

新增运输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提高了安全意识,他们将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严格落实好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注意绕行!变电街供热管道工程10月16日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