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多举措为“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4 11:02:14
语音播报

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多举措为“诗经国际马拉松大赛”护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冀、耿进柱)2019银龙杯诗经国际马拉松赛于10月20日在河间市顺利举行。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将此次大赛交通安保任务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确保比赛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大队采取多项举措,有序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从而实现“确保道路畅通、确保停车有序、确保交通安全”的三个工作目标。

image.png

马拉松比赛前,大队成立了赛事交通安全保卫指挥部。指挥部对安保任务做了细致的分工,分为赛道安保组、交通管制分流组、安全警卫引导组、后勤保障组、事故处理组和督导检查组,各组由大队班子成员和相关的中队、科室负责人负责,在指挥部领导下开展工作。本次大赛后勤保障有力,卡点、临时穿越点设置合理,勤务车辆通讯设备和人员配备得当,交通管制信息发布及时,为大赛期间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image.png

比赛当天凌晨三点,大队全体民辅警披星戴月、精神抖擞奔赴安保岗位,提前管制分流赛事跑道路段的车辆,迎接大赛的来临。

image.png

比赛中,各参战单位严格落实带班长负责。严格落实定岗位、定人员、定职责制度。分区域保卫分主会场、健康跑赛道、城外赛道和终点会场。各区域准备拖车一部,停放在执勤点,听从现场指挥部命令。交通管制点设置醒目的赛事管制绕行提示牌、铁马、锥筒和警戒带,严格禁止无关车辆、人员越过警戒区,进入会场和赛道,确保了会场有序、赛道畅通。

image.png

本次大赛,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共投入警力207名,警车27辆,警用摩托10辆,各处执勤人员精神饱满,认真负责,规范执勤,出色地完成了“马拉松赛”交通安保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一时冲动换伤痛!超车道停车下客酿事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