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交车上失物寻回 写封感谢信表真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8 10:41:05
语音播报

公交车上失物寻回 写封感谢信表真情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4日下午,市民邢先生将一封感谢信,放在公交正定公司148路车队值班室后就离开。原来他要感谢的是公交司机徐安东师傅。

10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邢先生带着一名2岁孩子在市一中上车,东风路小学站下车。上车后将黑色背包放在座位左侧,下车由于抱着孩子又比较心急,将包落在了座位上,等下车发现的时候车已走远。包里有手机、钱包、钥匙和衣物等物品,心急如焚的他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后面驶来的148路司机师傅建议他到马路对面等刚才乘坐的148路返回时询问司机。于是他抱着孩子在马路对面焦急等待,终于等来了拾金不昧的好心司机徐师傅。原来徐师傅在副站安检时发现他遗落在座位上的背包,立即收好准备到终点交给当班线路长。徐师傅在认真与他核实了包内物品后,将包物归原主。

邢先生在感谢信最后说道:“我向徐师傅表示由衷地感谢,正是你们的存在,为我市公交系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另外,还要感谢公交公司领导培养了这么优秀的职工,衷心祝愿公交公司越来越好,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树立公交品牌。”(通讯员戎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承承德:ETC推广走进没有通讯信号的山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