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间交警进校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30 10:53:34
语音播报

河间交警进校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耿进柱)自9月份以来,河间交警为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和交通安全知识。

image.png

河间交警大队宣教民警先后深入到河间市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及沿公路500米内的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每到一所学校,除集中讲解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外,还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摆放宣传展板,通过交通安全事例,提高学生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学生增长交通安全知识。

image.png

近两个月时间,河间交警共进学校36所,发放《文明乘校车平安伴我行》、《致全市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3万余份,从而提高了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冀A503E8、冀R8W3K0两位车主获得零违法“一吨油”大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