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航空推出“双十一”电商活动 机票直减抢券惊喜享不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5 09:05:22
语音播报

河北航空推出“双十一”电商活动 机票直减抢券惊喜享不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广涛)在双十一电商节来临之际,河北航空在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开展购票赠礼活动,并在官网、飞猪旗舰店购买机票享受9-99元不同额度的直减活动,让旅客购票尽享优惠。

双十一当天,旅客登录河北航空官网购票,单笔订单金额大于等于599元并使用易宝支付完成付款,每日前50名即可享受随机优惠立减,优惠区间9-99元。凡通过河北航空飞猪旗舰店购票并用支付宝进行付款,即有机会获得机票直减50元优惠。

同时,双十一当天11点11分在河北航空自营电商销售渠道(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及微信小程序)购票的旅客,即可获得河北航空石家庄自营贵宾休息室体验券一张;当天办理网上值机的第11、111、1111和11111位旅客,可以获得河北航空免费升舱体验券一张,同时,当天办理网上值机的会员旅客可获得额外111积分。

image.png

河北航空APP 

image.png

河北航空微信公众号

image.png

河北航空微信小程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联航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打赢蓝天保卫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