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东收费站:雾天封道影响出行,收费员热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7 17:32:15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雾天封道影响出行,收费员热情服务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敏)11月3日,因路段有雾,为保证司乘人员出行安全,张涿高速河东收费站关闭上道口,在封道期间不断有司乘询问何时开道,收费人员都耐心解释,也得到了司乘们的理解。直到傍晚六点钟,都没有得到开道的通知,已经等候多时的司乘们纷纷前来咨询有没有开道的消息,班长赵江涛耐心地向司乘们解释,因雨天路滑,加上雨天,高速行驶极不安全。并亲自教授司乘们如何关注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出行收费站信息。小小的举动,简单的操作,就为司乘们出行带来了便捷,他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image.png

秋冬季节,因为大雾、雨雪天气时常封道,也许会给司乘出行带来一些不便,但请相信为确保司乘出行安全,我们更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您在天公不作美时感受到收费人员的周到细致服务,为您在寒冷的秋冬增添一丝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冬季防火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