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村庄保有车辆ETC推广安装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9 14:49:27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村庄保有车辆ETC推广安装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11月4日,秦皇岛北收费站两名工作人员分赴唐山市迁西县贾庄子村、秦皇岛市德信医药公司和卢龙县石门镇李官营村,开展保有汽车ETC推广安装工作,最终两人完成了近50辆车的信息采集与证件拍照工作

image.png

为认真落实集团和管理处有关ETC推广安装工作安排,方便村庄、单位、社区保有汽车集中免费办理ETC工作。秦皇岛北收费站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站内多名职工踊跃报名,通过筛选,确定了张立芸、刘帅两名责任心强,能力突出的职工负责此项工作。在办理过程中,两名职工主动与村支书、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在其配合下,对村民和企业职工进行政策宣讲,说明利害关系,讲清优惠政策,打消办理顾虑。因为是回到了自己的老家,他们充分利用亲戚多、同学多、好友多的便利条件,让一个家人带动整个家庭,让一个家庭带动整个家族。期间两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有的家里白天没人,刘帅就在寒夜里入户走访。张立芸不巧得上了重感冒,在嗓子疼,说话沙哑的情况下,还要耐心的讲解政策。

据了解,通过两人不懈努力,仅第一天,两人共计完成了近50辆车的信息采集与证件拍照工作,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答疑解惑,助力司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