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管理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9 14:57:27
语音播报

唐山管理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国)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厅属单位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按照京秦管理处唐山管理所领导班子的专门计划安排,11月8日,由所领导亲自带队分别对所属六各收费站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image.png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作风建设档案、考勤管理、食堂管理、公车管理、财务管理等五个方面30余款检查内容,同时随机抽调各职能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五个专项督导组,采取不定路线、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现场调研、核算数据等方式对基层收费站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3类共性问题和37个个性问题登记在册,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尽快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到位。

image.png

同时督导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悟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的坚定决心。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实事求是从严管理,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做到立行立改见成效。三是不断深化自查自纠,结合上级文件通报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敢于自查面对问题,勇于自纠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现象,做细做实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抓在基层,落在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村庄保有车辆ETC推广安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