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安处邯郸所“随手拍、促文明”摄影作品评选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1 09:08:25
语音播报

石安处邯郸所“随手拍、促文明”摄影作品评选火热进行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凯)为深入推进“朴实之道”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抱朴做人、踏实做事”石安文化精神,积极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养成“讲诚信、重品行、讲文明、做奉献”的良好习惯,展现石安新气象,树立岗位新形象,根据管理处关于开展第二届“随手拍、促文明”活动的通知要求,邯郸所“随手拍、促文明”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按照活动要求,邯郸管理所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内容,宣扬爱国情怀、抒发爱国情感,以影像记录来讲述“我”和石安、“我”和祖国的故事,在邯郸片区上报的129幅摄影作品中,经过石安处初选,共梳理出30幅比较优秀的摄影作品参加管理处的最后投票评选,按照投票细则、时间节点,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投票平台、网络链接等方式迅速行动,全员参与,确保随手拍活动落到实处。

通过管理处“随手拍、促文明”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结合这种新颖、别致、快捷的宣教模式,以自己独到的视角与见解,挖掘身边的崇德向善,聚焦石安的人文情怀,通过一幅幅“团队颂扬、歌唱祖国、抒怀情感”的摄影作品,来共同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和敬仰,切实让石安“抱朴做人、踏实做事”朴实之道文化精神内涵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管理所积极行动深入推进包村推广ETC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