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暖心!秦皇岛北收费站职工热心救助迷路老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1 11:32:27
语音播报

暖心!秦皇岛北收费站职工热心救助迷路老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七旬老人独自外出探望妹妹,不慎迷路误上高速,秦皇岛北收费站职工及时发现,并热心给予帮助,让老人得以安全回家。 

image.png

11月11日上午8点10分,秦皇岛北收费站职工杨敏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一名老人正在高速引线上走着,不时的就走到路中央,身边驶过的车辆都急忙的避让,非常危险。杨敏急忙将车打开双闪停靠到了路边,进行了简单的询问,老人着急之下语无伦次,一时还说不清楚。杨敏只能先将老人带到了收费站门卫室,给老人倒了杯热水,然后向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此事儿,主任赶过来,细心的安慰老人。

image.png

经询问得知,老人今年75岁,住在崔庄,本来打算去缪庄看她妹妹,谁知道出了家门迷路了,稀里糊涂的就上了高速。老人记得儿子的手机号码,办公室主任给老人儿子打通了电话,老人的儿子在外地出差,赶不回来,又给老人的妹夫打了电话,20分钟后,老人的妹夫来了,再三的感谢了收费站的员工后,将老人接走了。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秦北站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用心服务”的真谛,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管理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