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开展除雪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2 17:25:27
语音播报

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开展除雪演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宇明)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冬季除雪保障应急工作,提升各部门在应对降雪恶劣天气中协调联动机制,近日,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会同承秦高速养护、路政部门开展除雪演练。

演练设置警情为大队民警巡逻中发现雪情,第一时间向养护、路政部门通报信息,及时采取道路管控措施,通过微博、微信群、路面LED屏进行信息提示,交警、路政部门加强巡逻掌握路面情况,养护部门开始除雪作业。各部门人员和车辆在演练中有条不紊,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大队组织召开了总结会议,对演练中物资、设备、人员调配等方面进行讨论总结,积累经验。此次演练检验了各部门协调联动能力,切实增强了各部门间除雪应急处置能力,为应对冬季冰雪恶劣天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罚款50元记3分!河间交警加大未礼让行人查处罚力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