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孔涧收费站巩固提升ETC推广“攻坚战”月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3 16:15:27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巩固提升ETC推广“攻坚战”月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云飞)为持续推进ETC宣传推广工作,孔涧收费站立足巩固提升ETC推广“攻坚月”成效,坚持把ETC宣传推广摆在收费站各项工作首位,不断强化措施,努力完成全年任务。

image.png

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召开ETC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近期上级部门关于ETC推广工作文件通知精神,总结梳理“攻坚月”经验和不足,引导全体职工充分认识ETC推广工作是高速公路改革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推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杜绝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 二是积极宣传,增强效果。继续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各类媒介平台和宣传渠道,结合元旦、春节等节日临近实际,重点宣传ETC为民、便民、惠民的政策以及省时、省钱、省心的优势,切实让司乘人员感到ETC便捷之处、高效之处。三是及时跟进,扩大覆盖。继续开展“走村入户”上门服务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联系协调。一旦周边居民有安装需求,专门负责人员立即与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并耐心解释安装流程,进一步增强居民对ETC高质量服务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齐心协力除雪保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