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0 16:39:33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11月20日下午2点黄帝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活动。

image.png

首先,党支部书记康天芳向党员介绍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随后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党员在党旗下紧握右拳,重温曾经入党时立下的铮铮誓言,这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也是作为共产党员愿意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坚定追求。最后党支部书记为大家送上附有对党员工作、生活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一本《国家记忆》红色书籍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水杯作为政治生日礼物留作纪念。

image.png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指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体现出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关怀,也是通过这样一项特殊的政治仪式,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强调,“共产党员”这个名称不是我们用来沽名钓誉的美称,而是意味着更重的责任、更高的觉悟和更远的追求,也是每位党员必须肩负起来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与担当。

image.png

通过“过政治生日”这种庄重的政治仪式,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责任与热情,提醒并鼓励党员恪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奉献。在座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真切关怀,使自己能够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坚定信念再出发,也为日后在自身岗位上努力奋斗做贡献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力量的源泉。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全员参与 全力以赴 孔涧收费站开展ETC推广攻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