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6 20:50:34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11月26日下午18时30分,河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体在站党员、职工参会。集团公司通过图文直播的方式向我们展现了大会现场的实况,职工们学习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image.png

    学习会上,站长魏晓霞主要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青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向职工们进行传达,报告既回顾了河北高速的发展历程,肯定了省高管局过去10年的成就,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在展望未来,如何迎接新时代中强调集团公司现在站在转企改制的重要节点上,面对重大机遇和挑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作出指示,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相结合,对会议精神做到原原本本的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不断创新改进,适应企业发展形势,为推动河北高速事业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高速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