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交警协助陕西警方查处一辆报废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7 16:01: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交警协助陕西警方查处一辆报废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国)11月19日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宣化交警一大队机关来了3位外地民警,他们是陕西省靖边县交警大队的,手持介绍信找到宣化一大队大队长王江,说他们县一辆牌号为陕K64133高排放老旧淘汰车,经过三倒两倒,于一周前最后从内蒙倒卖到了宣化区一家废品收购店,在沿途行驶过程中被查缉布控系统拍摄,公安部挂牌督办要求陕西靖边县交警大队迅速查找到该车,予以注销报废。

大队长王江了解到情况后十分重视,要求办公室积极配合支持,全力协助陕西靖边县交警大队完成任务。第二天上午,宣化一大队办公室主任贺学军通过打电话联系到这家废品收购店,讲明利害,经做思想工作,收购店老板同意处理。于是,贺学军主任带领陕西靖边县交警大队三位民警前往这家废品收购店,查找到了这辆重型自卸老旧货车,要求废品收购店老板办理了注销车辆和报废手续,并在民警的监督下采用汽割的方式进行了强制解体。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曝光今年全省道路运输企业违法、事故大户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