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东收费站齐心协力保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30 18:26:22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齐心协力保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玲)11月29日下午,张家口地区突降大雪,河东收费站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降雪。“以雪为令、快速反应”,此次降雪程度比较大,给大家出行造成诸多不便。为了尽快除雪保畅通,河东收费站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打好除雪保畅攻坚战。

image.png

值班站长带队迅速组成了除雪保畅小组,大家齐心协力利用除雪铲、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先将收费车道、广场的积雪清扫干净,防止路面结冰,车辆打滑,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尽一切可能保证路面的安全通畅。随后又将院内的积雪进行了清扫,不仅为收费员上班路途创造方便的环境,保证职工的安全,而且保持了站区的干净整洁,提升站区形象。          

image.png

同时,收费员们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工作,在寒冷的天气里为滞留司乘送上一份温暖。我们坚持把最温馨的服务送到每一辆车上,询问他们的需求。为他们24小时不间断提供开水,提供简易修车工具、提供泡面等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司乘。其次收费员们还坚持耐心地为司乘解答问题,宣传安全行车知识,安抚他们焦急心情,规劝司乘宁可多等一分,不可多抢一秒。

经过大家的团结合作,河东收费站已经将收费广场、车道内的积雪全面清理干净,为司乘快速安全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营造了良好的行车环境,圆满完成了本次除雪保畅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养护工区打响今冬除雪保畅“第一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