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北收费站积极除雪保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30 18:30:2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收费站积极除雪保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11月30日凌晨,气温骤降,秦皇岛第一场瑞雪伴着北风飘飘洒洒如约而至,地面上出现了积雪,为道路交通带来很大不便。为了更好的疏通道路,保证车辆在交通管制解除之后能安全迅速的通行,秦皇岛北收费站积极组织人员除雪保畅。

image.png

“雪情就是命令”。秦北站立即执行《冬季除雪应急保畅预案》,由值班站长带领正在值岗的收费四班人员和后勤人员一起积极除雪保畅,大家拿着提前备好的铁锨、扫帚,推雪板等工具来到收费广场、车道、院区,开始了紧张有序的除雪保畅工作。在劳动过程中,所有人没有抱怨、没有偷懒,有的只是大家高涨的工作热情。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车道、广场和站区的积雪全部清除。同时,值班站长要求收费班和后勤人员要严格按照“雪随下随清”的原则,随时准备清理车道积雪。

在除雪保畅的同时,值班站长还安排了专人为被雪困在收费广场的司乘人员送去了开水,并及时告知了司乘人员沿线路段的天气和车辆通行情况。

面对雪情,秦北站积极应对。雪还在下着,我们还在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齐心协力保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