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秦皇岛市率先完成ETC发行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30 21:08:22
语音播报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秦皇岛市率先完成ETC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密)自承秦管理处于2019年6月26日派驻市、县(区)ETC发行推广指导组、协调组,脱产负责指导、协调ETC安装工作以来,在各级政府专班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承秦管理处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下,截至到11月29日23点,秦皇岛市累计发行ETC设备33.36万台,完成了发行任务的102.20%,在河北省11个地市中率先完成了交通部ETC发行任务,进度居全省第一。

全面推广普及ETC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关键环节,即是政治任务也是惠民工程。驻秦皇岛市ETC发行推广指导组依照集团公司部署,积极协调、全力推进ETC发行工作,一是明确目标、高度重视。以三个时间节点为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协调各县区政府专班,紧盯节点任务完成情况,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公务车辆安装工作和交通部发行任务。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驻市指导组积极组织发行机构在银行网点、村庄、小区、加油站等地设置外拓宣传点。在秦皇岛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的多个栏目和时段,播放ETC宣传通稿,营造出了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三是深入村庄、摸清底数。驻各县区协调组同各大银行一起,在全市2254个村庄内设置了ETC上门安装网点。同时,驻市指导组协调各级政府专班,通过大数据筛查,收集未安装ETC的车辆信息,组织各大银行进行集中注册,实现了ETC发行推广全覆盖。

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强力部署、统筹推进下,驻秦皇岛市指导组率先完成了ETC发行推广工作。下一步,秦皇岛市指导组、协调组全体人员会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全省ETC发行推广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雪中全力应对车辆分流 保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