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点赞!乘客大意丢钱包 石家庄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1 20:17:50
语音播报

点赞!乘客大意丢钱包 石家庄公交司机及时归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戎艳)近日,石家庄市的李女士不慎在131路公交车上遗失了一个书包,里面不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2000多元现金、一部手机和两个手镯。就在失主万分焦急时,公交司机王雷雷捡到了书包并妥善保存,最终物归原主。25日下午,江女士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专程送上了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

image.png

11月17日中午,市民李女士从新百广场乘坐131路车到华北鞋城下车时,因为着急下车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书包落在座位上。

“直到我到家门口,准备拿钥匙开门时,才发现自己的书包没有了。我这才醒悟应该是落在了公交车上。”李女士说。李女士一时间焦急万分,没了主意。没想到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以后,李女士家人接到148路车队131线路站长刘鑫打来的电话,告诉她遗落的书包被公交司机王雷雷捡到,并交到站务室妥善保管,请她来领取。

下午16时,江女士拿回了自己分文未少的书包,并再三向站长刘鑫、司机王雷雷表示感谢。“我们公交司机平时工作中经常会捡拾到乘客遗失的物品,作为一名公交司机,捡拾物品后及时物归原主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王雷雷笑着说。

“拾金不昧的精神传递出正能量。我要为王师傅以及所有的公交司机点个赞。他们做的好事让我感到十分温暖,也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25日下午,李女士送锦旗时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秦皇岛市率先完成ETC发行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