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助人为乐搀扶老人彰显高速人本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16:14:23
语音播报

助人为乐搀扶老人彰显高速人本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健宇)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有些事情虽然很小,但足以温暖人心。11月29日,就发生了令人 感动的一幕 。

image.png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机电员李蒙在进行日常站区机电检修时,在平安城收费站外广场发现一位年迈的老人骑自行车不慎跌倒在一辆货车车轮底下,倒地不起,情况万分紧急,机电员李蒙发现这一情况,毫不犹豫地跑上前搀扶老人,关心地问老大爷:“大爷,您没摔伤吧,要不要送您去医院检查一下。”老大爷感激地说:“没事没事,小伙子你是好人,太感谢你了!”李蒙摆了摆手说:“老大爷,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就在这条高速工作,换成别的同事一样,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  

搀扶老人事虽小,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了高速人的良好形象,现在社会上屡屡出现搀扶老人反被讹的新闻曝出,玉田北隧道管理所机电员李蒙的助人为乐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每一名高速人当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也都会主动帮助老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召开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