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王普清讲话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4 17:42:22
语音播报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组织学习王普清讲话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张文博)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普清同志的讲话精神,12月3日,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隧道所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隧道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讲话精神,明确方法举措,在隧道所内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要抓好学习教育,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组织“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处网站、对外媒体、内刊、政务微信等各种媒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隧道所将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着眼将制度贯彻实施,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玉田北隧道管理所开展反恐预案演练活动保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