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河监控调度中心同辖区各收费站长座谈 共商攻坚182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5 18:01:44
语音播报

清河监控调度中心同辖区各收费站长座谈 共商攻坚182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凤朝)12月3日下午,河北省高速公路青银管理处清河监控调度中心主任兰要滨邀请辖区内各收费站站长召开会议,商议在“大干一个月天 攻坚182”活动中,中心如何积极发挥监控、机电、稽查三个主要岗位的职能,更好的配合各收费站完成攻坚任务。会议由兰要滨主持,清河监控调度中心稽查队长、机电主管以及清河路政队长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兰要滨主任表示,“大干一个月天 攻坚182”活动是当前河北高速面临的最艰巨任务,虽然各收费站是完成征收任务的主力军,但是监控中心也是责无旁贷,在做好打击偷逃费的同时,也要做好设备和技术的支持,与辖区内各收费站通力合作,打好攻坚战役,确保完成任务。

随后各收费站站长就近期收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依次发言,问题集中在ETC逃费、ETC大车小标、大件运输车和设备使用中的特殊情况几个方面。稽查队长对逃漏费治理情况向各位站长做了汇报,并对各站所反映利用ETC逃费的情况进行了登记,表示会通过调阅录像和现场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尽快收集证据,加大治逃力度,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在大件运输车证件的鉴别和确认方面,路政杨队长做了详细的讲解,要从牌照、时间、尺寸、重量多方面着手,任何一项不相符,都视为证件无效,尤其是实际重量超过证件标载重量的大件运输车,要按计重标准收费,不享受优惠政策。

机电主管就各站提出的设备问题进行了逐条答复,重点是在ETC车道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向各站长做了详细解答。机电主管表示,机电人员将会继续加大设备的保养频次,不断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当设备出现问题后,及时快速的到场维修,减少设备问题对收费的影响,为站口的快速通行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谈论,提高了监控中心与收费站的沟通效率,提升了问题的解决和处理水平,会后清河监控调度中心将同辖区各收费站长、值班站长建立微信群,将收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快速解决,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处“四力齐发”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