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下板城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6 15:44:22
语音播报

下板城大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宇明)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出行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12月2日,高速交警下板城大队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下板城大队结合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在辖区内承德县收费站,宽城收费站口和承秦临时主线站统一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向乘客宣传自2020年1月1日起,将开始从严查处“全车型、全乘员”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抓住客运车辆驾驶员这一特殊群体落实“全乘员”佩戴安全带的要求,在所经辖区客车车内张贴“请系好您的安全带”宣传标语。同时针对危险品车辆的特殊性,在危险品车辆尾部醒目位置张贴“请保持安全距离”宣传标语,对后车进行提醒。

image.png

此次统一行动宣传日下板城大队共出动警车4辆,民警20余人次,共发送驾驶员“安全驾驶”及车辆“一人一带”材料1000余份。

据悉,下板城大队还将陆续走访辖区危险品企业和客运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安全经理和司机进一步宣传“一人一带”面打响“一人一带”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南绕城高速公路全力冲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