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赞皇公路站在“惠民路”建设中勇当先锋

来源:河北交通报 2019-12-06 16:17:53
语音播报

赞皇公路站在“惠民路”建设中勇当先锋

“惠民路”是2020年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规划项目,全长34.2公里,沿线途经4个乡镇、14个行政村,穿梭于崇山峻岭之间。

11月3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要求公路站在短期内尽快完成“惠民路”的公路边线测放工作。面对工程紧、任务重的情况,赞皇县公路站确定了领导分包制,不仅站长担纲领包,而且将任务分解到了施工班组。站领导既当指挥员,更当战斗员;既挂帅、又出征,一线协调,一线督导,一线解决问题,上下共管齐推动,全面跟进,一包到底。

11月15日,他们来到高家庄东岭。公路边线测放人员肩扛石灰粉,手拿斧头镰刀、削坡伐杂木,一刻不停地忙碌着。站长和施工人员常常一出去就是一整天,嗓子喊哑了,衣服划破了,他们从不叫苦,每天对照时间表检查进度和质量。施工员任魁达说:“尽快修通‘惠民路’是全县老百姓的共同愿望,我们要让这个愿望尽早实现。”

在公路边线测放这场战斗中,公路站干部职工不怕疲劳,不怕困难,连续15天奋战在测放一线,确保了该项工作按预定计划全面推进。站长李建彬身先士卒,一马当先,每天天不亮就走出家门,跟踪工程进度情况,发现问题无论早晚立即解决,等忙完一天工作回到家时已是深夜。司机杜永山每天早6点离家,晚10点前未回过家,两头见星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边线测放工作已全部完工。(通讯员刘胜民)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石高速闯口逃费案宣判 逃费车主分别获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