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抚宁收费站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6 17:46:57
语音播报

抚宁收费站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全体职工法制观念,抚宁收费站组织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掀起“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热潮。

image.png

在第六个“12·4”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抚宁收费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一是将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持经常性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及时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启网络全员学,熟练掌握宪法的基本知识,增强宪法观念,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三是将学习《宪法》纳入党支部的“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开启党员干部带头学;四是12月4日当天,通过关注“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营造浓厚答题和学习氛围。

通过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媒体探营:智慧交通开启未来“新纪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