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鸦鸿桥收费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0 09:20:22
语音播报

鸦鸿桥收费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近日,鸦鸿桥收费站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在站内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image.png

召开专题会议,提高全体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的意识,明确开展宪法宣传的重大意义,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展开宣传。

将宪法宣传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收费广场设置现场咨询台,向广大司乘发放宣传单,利用对外服务优势,积极对外宣传宪法。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宪法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关注“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网络答题活动,进一步普及学习内容,同时对学习效果进行检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津高速开展“大干30天 决战货车ETC发行”专项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