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孔涧收费站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0 09:21:22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加强职工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孔涧收费站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职工开展宪法普法学习活动。

image.png

一是观看宪法宣传教育视频。通过观看宣传片讲述了宪法就在我们身边,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加强宪法学习,普及宪法知识。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掌握法律相关知识,自觉学习宪法法律知识。三是充分利用站内宣传栏和显示屏,将宪法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播放,让职工时刻学习宪法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通过学习宪法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法制观念,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鸦鸿桥收费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