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1 22:02:24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 )12月11日下午,京秦管理处秦皇岛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包括预备党员转正、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两项议程。管理所机关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孟昆鹏主持。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是预备党员转正,由郝玉仙同志认真宣读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愿望。郝玉仙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她的培养情况,肯定了她的进步,已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支部书记孟昆鹏对她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评价。最后到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郝玉仙同志获得14票赞成,到会党员一致同意郝玉仙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是专题学习,管理所机关支部书记孟昆鹏同志首先对此次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该同志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完善党性修养,为党的事业贡献新的力量。随后孟昆鹏同志带领参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管理所党总支书记王树国同志对所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导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稿。王树国书记以深入浅出的说理、深刻准确的解读,引导参会党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抓紧抓实抓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测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