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管理所开展十二月份扶贫走访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17:37:54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开展十二月份扶贫走访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12月12日,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及各支部书记前往安匠镇南沟村,对结对贫困户开展十二月份扶贫走访。

image.png

秦皇岛管理所开展十二月份扶贫走访工作。孟昆鹏 摄

在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借助政策红利的同时,通过自身努力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的日子。受访贫困户对秦皇岛管理所一行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深情的说,正是有了党的领导,扶贫产业的帮助,我们的生活才得以改善。在今后,一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早日奔小康。

针对几户文化程度不高的老人,帮扶人员现场教授通风报警器使用方法,再三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安全用煤取暖,顺利过冬。在走访过程中,帮扶人员还为贫困老人打扫

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山海关收费站:“宪”在普法,有我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