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到京秦管理处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17:39:46
语音播报

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到京秦管理处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佳)12月12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玉祥一行三人组成的第四督导组到京秦管理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京秦管理处张韶波副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陪同。

image.png

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到京秦管理处进行综合督导检查。韩旭 摄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张韶波副处长所作的京秦管理处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联调联试网络检查、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设施安装、ETC推广发行、收费目标完成、安全生产落实、信访维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得询问和了解。

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对京秦管理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京秦管理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确保年终岁末全行业平稳运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收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加强数据分析,科学分解收费任务;创新增收举措,实施精准封路,加大治逃追缴力度。二是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坚守安全底线,加大科技投入,加强路面抛物、路段监控管理,探索建立安全生产奖励制度,全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三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和“坚守原则”相结合,对于能办案件,要快速办理,给以满意解决,达到“息诉罢访”目的;对于不能办、不应办案件,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回绝不合理诉求,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管理所开展十二月份扶贫走访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