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张涿张家口处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河北高速集团视频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20:30:41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处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河北高速集团视频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12月5日下午,河北高速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普清作宣讲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为深刻把握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在涿鹿收费站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王普清从“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传和阐释。并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各单位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党建云”等平台,在学习上见实效,在学习上灼真知。二、要强化制度意识,集团各单位要建立制度体系、完善制度保障。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各单位的竞争力、影响力和抗风险力。

    视频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思想自觉,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积极维护者、践行者。要以此次集团宣讲为契机,有针对性的组织好单位内部的宣讲,将宣讲融入工作、融入实际,让每位职工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上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立足岗位做贡献,细致服务暖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