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黄帝城收费站:学习两委会议精神,积极奋进,迎接挑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2 20:32:47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学习两委会议精神,积极奋进,迎接挑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根据《关于印发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12月12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及《决议》内容。

image.png

会上,值班站长吕宝华首先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新时代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报告和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谱写河北高速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的纪委报告以及“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对工作报告的学习,大家共同回顾河北高速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两委”报告立足新时代,把握新形式,为职工指明新方向。值班站长带领职工根据“两委”报告中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及八方面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收费站实际工作进行讨论,明确工作思路,为日后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委”工作报告和决议的实质,了解集团公司转起改制后的发展方向和宏伟蓝图,对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总思路有清晰的认识,以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积极奋进,迎接挑战。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转起改制是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新变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之举,全体职工要将“两委”工作会议作为日后工作的行动指南,立足自身岗位,坚持自我提升,以敢立潮头的勇气,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阔步前行,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青年职工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到京秦管理处进行综合督导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