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杨荣博到石家庄站调研ETC办理车道推广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3 11:33:29
语音播报

杨荣博到石家庄站调研ETC办理车道推广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钰琪)12月11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到石家庄收费站ETC办理车道进行调研。指挥调度中心、ETC作战指挥部及石家庄站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杨荣博在现场听取了ETC办理车道的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ETC办理车道的办理效率、办理流程和办理数量等情况。

据悉,目前ETC推广发行已经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杨荣博强调,石家庄站是进出省会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ETC办理车道有效利用了通行高峰时车辆缓行时间,为车主办理ETC,针对性强、效率高,切实提高了ETC的激活率和使用率,让群众的出行更加顺畅。杨荣博要求,一是驻点银行和收费站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耐心讲解使用ETC的便捷之处,积极引导司乘来ETC办理车道,主动办理ETC;二是收费站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安全保障和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保证即办即走。ETC办理车道,是河北高速集团针对目前收费站人工车道未办理ETC车辆排队较长的实际,经过实地调查研究,推出的收费站车道ETC全流程安装方式,将有意向办理ETC的车辆,引导驶入ETC办理车道,为用户现场办理并激活ETC。

自12月7日开始,河北高速集团在石安高速石家庄收费站等12个收费站率先开展收费车道ETC全流程安装试点,实现ETC办理车辆现场办理、现场安装、现场激活,有效提升ETC车辆安装率和使用率,提高发行质量,成为离广大车主最近的ETC服务点,为广大车主提供快捷高效现场安装ETC“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12月11日河北省各设区市ETC发行排行榜出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