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东陵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站口有序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8 21:18:27
语音播报

清东陵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站口有序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广健)根据河北省统一部署安排,12月16日零时起全省高速公路正式实施入口称重检测,12月15日23时50分,清东陵收费站值班站长组织值岗人员全部到位,班长、疏导员携带对讲机、手电筒、电子指挥棒等设备来到入口,零时起正式开始疏导全部货运车辆依次驶入称重检测车道进行计重,对合法装载货运车辆发卡放行,对超载超限运输车辆根据政策规定进行劝返及相应治理。

入口称重检测正式运行以来,清东陵收费站入口通行货运车辆43辆次,100%接受了称重检测,车道秩序井然。对司乘因计重问题产生疑惑,值岗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司乘的理解和认可,在此期间未发生一起投诉事件。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着力以下三方面工作,保障入口称重检测工作长期稳定、高效开展。一是继续加强入口称重检测政策宣传,向货运业主和企业将国家政策宣传解释到位;二是继续加强全站职工责任意识,严守国家政策,履职尽责,将超载超限车辆拒之路外,不给非法运输车辆任何可乘之机;三是加强与路政、交警、公安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积极组织开展站口联合治超行动,各方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稳定的高速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安高速磁县站积极应对大雾天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