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元旦只有一天假 机票价格平缓上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0 17:34:23
语音播报

元旦只有一天假 机票价格平缓上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每年元旦“小长假”一般都会连休三天,虽然时间不长,但依然会引起一波出行高峰,机票价格也较平常贵一些。而2020年元旦只有1月1日当天休息,因此机票价格上并未出现较大波动,整体呈现平缓上涨趋势。

春秋航空元旦假期当天,部分航线仍有特价机票,如石家庄至包头110元起,石家庄至银川210元起,石家庄至宁波300元起。

image.png

元旦过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即将迎来春节,受此影响,元旦过后,机票价格整体开始呈上涨趋势。如石家庄至成都航线,1月1日-3日期间,机票价格550元,4日机票价格平缓上涨至630元,1月10日春运首日,机票价格上涨至750元,临近春节前一周目前看机票价格在930元左右。

国际地区航线中,以石家庄至普吉岛航线为例,元旦1月1日当天机票价格400元,10日之后,机票价格明显上涨至1200元起,春节前一周机票价格最高涨至2750元。

目前,春秋航空官网针对春节订票推出众多优惠福利,春节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提前订购机票,享受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共建共享搭平台 打造跨区域“航空+旅游”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