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间交警查酒驾 男子闯卡“坐班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4 16:06:04
语音播报

河间交警查酒驾 男子闯卡“坐班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 、耿进柱)12月22日,河间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在联合查酒驾行动中,成功抓获驾驶轿车强行冲击查酒驾卡点的违法青年张某,并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image.png

当晚9时许,河间市公安交警大队大汉中队民警在河间市沙束路口东侧依法设卡查处酒驾过程中,张某驾驶白色轿车经过此处,民警上前要求张某进行酒精检测,张某拒绝接受检查,并猛踩油门强行冲卡后逃离。执勤交警紧急行动,将张某驾驶的车辆成功拦截,张某被当场抓获。

image.png

民警将嫌疑人张某移交沙河桥派出所进行处理,经酒精检测仪吹气检测,张某血液酒精含量达183.6mg/100ml,具有醉酒驾驶嫌疑,民警依法抽取张某血样送检。沙河桥派出所民警通过细致侦查,确定张某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并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目前,酒精血液检测还在进行中。如果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张某将为此承担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间交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