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2019年最后一个会员日 特价机票限量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6 16:12:45
语音播报

2019年最后一个会员日 特价机票限量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春望)12月27日为春秋航空2019年最后一个会员日,官网特别推出“每日抽奖”、“特价机票限量抢”以及“会员特享权益”等丰富的活动供春秋绿翼会员参加。

此次会员日临近春节,针对春运期间也是投放了部分限量的特价机票,机票秒杀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12月29日,如石家庄至桂林69元起,石家庄至盐城、淮安、广元99元起,石家庄至绵阳290元。会员购买春运期间机票还可以享受立减30元的优惠。根据订票数据显示,2020年1月初石家庄机场春运出行航班将进入机票热销期,前往三亚、海口、哈尔滨、昆明、上海、杭州、重庆、成都、深圳、广州、厦门、长春、丽江等热点城市机票销售较火爆,同时前往东南亚地区的普吉岛旅游线路也非常热门,希望计划春运期间出行的旅客提早咨询购票,以免耽误行程。省内支线及周边地区旅客,可以通过春秋航空联程联运项目,享受石家庄机场为您提供的高品质服务。

 

此外,日针对绿翼会员推出的“每日抽奖”活动,会员可通过登录春秋官网或APP进行抽奖,有绿翼金卡、银卡会员、机模等丰富的奖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0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