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青银处2020年职工轮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1 21:25:04
语音播报

青银处2020年职工轮训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进哲)2020年1月1日下午,根据集团公司要求,青银处2020年职工轮训活动在原清河主线收费站正式启动。处党委书记、处长侯岩峰,副处长张士银,原清河主线收费站第一批参加培训的80余名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处党委书记、处长侯岩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轮训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集团公司战略与职工需求为主线,以素质提升、能力培养为核心,以针对性、实用性为重点,坚持讲授和分享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总结相结合,综合培训与专业培训相结合,改善职工的知识结构、提升职工的综合素质,培育职工多样化工作技能,以轮训促作风转变,以轮训促纪律执行,以轮训推工作提升,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岗位学习、岗位成才的热情,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青银处长久发展储备人才,更好的完成青银处各项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

此次轮训活动分两批进行,实现人员全覆盖。轮训内容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贯、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贯、收费制度改革涉及相关政策、制度解读、ETC业务及高速公路偷逃费治理知识、高速公路机电系统及其维护讲解等方方面面,内容丰富多彩,涵盖范围广,培训课程全部由管理处相关科室人员进行授课,为一线收费人员适应高速公路制度改革需要,适应新形势下收费方式的改变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平泉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通行秩序井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