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航空顺利开通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2 17:51:05
语音播报

河北航空顺利开通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

2019年12月28日16:53分,河北航空执飞的北京大兴-井冈山的NS8013航班平稳地降落井冈山机场,标志着北京大兴—井冈山航线顺利首航。

image.png

随后,井冈山机场举行了首航仪式。河北航空、吉安市文广新旅局、市民航办、市旅投公司、江西康辉旅游集团、井冈山机场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image.png

河北航空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苏华江出席仪式并表示:河北航空总部位于石家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七届二中全会的召开地西柏坡就在石家庄,新中国正是从这里走来。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而大兴机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引擎,也将是中国未来发展的动力引擎。由河北航空执飞这样的一条红色线路,意义十分特殊。

北京大兴—井冈山航线在辞旧迎新之际顺利开通,不仅拉近了首都北京与革命老区的时空距离,更为两地人民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经商创业等提供了便利。

航班信息方面,北京大兴—井冈山,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为NS8013,13:55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6:35降落井冈山机场;回程航班号为NS8014,17:20从井冈山机场起飞,19:50抵达北京大兴机场。

旅客可通过河北航空官网、24小时订票热线0311-96699、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直销渠道购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机场集团2019年完成旅客吞吐量1315.5万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