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航空2019年安全生产任务圆满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2 17:53:14
语音播报

河北航空2019年安全生产任务圆满收官

2019年12月31日晚,随着从长春、桂林归来的NS8018、NS3624航班分别安全平稳降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标志着河北航空公司顺利实现了2019航空安全年。2019年,河北航空累计安全飞行8.65万小时,承运旅客达474万人次,圆满完成了全年安全生产任务。

image.png

当晚,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等领导一行不畏严寒,早早来到停机坪,迎接平安降落在大兴机场的各航司航班。19时29分,河北航空NS8014航班平稳落地,冯正霖局长亲切慰问了平安归来的机组,并赠送特别定制的安全贺卡,表达了局领导对河北航空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行的期望。河北航空公司总经理蒋卫东等领导陪同慰问。

image.png

这是冯正霖局长第一次在新年慰问河北航空的航班,冯局长指出,河北航空各项工作做得很扎实,大兴首航时表现得很出色,大兴机场要打造成国际枢纽,将有河北航空浓重的一笔。河北航空承载着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河北人民的重托,要继续把工作做好。冯局长还对河北航空机组叮嘱道:“作为民航人,始终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好安全工作。”在局领导的关怀下,现场员工士气高涨,精神振奋。冯局长的指示为河北航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河北航空必将牢记局领导嘱托,把安全工作做好,不断夯实安全基础,践行真情服务。

image.png

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23时45分,NS3624航班平稳降落,河北航空公司党委书记吴建军等在家公司领导与机组成员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加倍努力工作,在收获个人成长的同时,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image.png

2019年,河北航空安全稳健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公司聚焦“安全”“效益”“进京赶考”三大“攻坚战”,攻坚克难、缪力同心、接力奋进,推动公司安全运行取得新成就。首批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启大兴、石家庄双基地运行模式。主动配合民航监管模式变革,深入推进民航法定自查工作,其较为完善的法定自查工作经验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和推广。首次自主完成E190飞机ADS-B改装,成功取得B737NG飞机C3检维修能力,积极落实民航新技术推广应用的要求,持续推进HUD设备的加改装,成功获取B737-800机型HUD特殊II类运行资质。强化安全管理,狠抓“三基”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推进工作作风专项整治。从培训入手,强化飞行、机务、签派等安全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全年未发生严重差错及以上不安全事件,实现安全平稳运行。

image.png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河北航空成立10周年,更是河北航空实施大兴、石家庄双基地运行以后,进一步抢抓机遇、谋篇开局的关键一年。河北航空将继续坚持主动积极的安全政策,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和资质能力建设,大力提升安全综合保障能力,确保大兴、石家庄双基地运行安全,实现河北航空安全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航空顺利开通北京大兴至井冈山航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