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新京报》联合腾讯视频现场直播石安高速除雪保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6 14:51:20
语音播报

《新京报》联合腾讯视频现场直播石安高速除雪保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晶)1月5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开始出现强降雪天气,高速公路通行受到严重影响。石安处快速应对,第一时间启动保畅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1月6日上午,《新京报》联合腾讯视频对石安高速除雪保畅实况进行现场直播。石安处办公室、养护科陪同。

直播中,《新京报》记者一行先后来到石安高速裕华高速路口、新元高速裕华路互通等地除雪作业现场进行实地采访。期间,石安处养护科有关负责人就石安处辖段概况、应急预案、除雪保畅人员设备、物资储备以及本次除雪保畅组织调度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据悉,石安高速此次除雪作业主要以机械作业为主。辖段7个养护工区提前备足除雪物资,并实时关注天气变化,以确保雪后第一时间调集人员、机械设备,开展除雪作业。直播中,《新京报》记者一行采访了石家庄养护工区正在进行除雪作业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工区除雪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并全程跟进融雪剂作业进行现场直播。

整个直播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图文并茂,实时全景再现了石安人战风雪保畅通的除雪作业场景,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全国各地网友纷纷点击观看,累计点击量近10万,石安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抚宁收费站积极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