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开展节前督导慰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8 10:32:21
语音播报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开展节前督导慰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1月7日起连续两天,张涿张家口管理处领导深入一线,对全线处属各收费站、养护工区及隧道监控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节前督导并慰问一线职工。

image.png

处长一行详细听取了所到单位负责人重点工作汇报,就人员配备、组织机构、岗位职责、应急举措、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谋划等进行详细了解。对各单位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运营、安全保畅、信息发布、文化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image.png

处领导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强。二是针对当前高速公路并网、收费模式转换的新局面,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把握机遇,鞭策前行。三是树立“机关服务基层,后勤服务一线,全员服务社会”的服务意识,以及“以收费为中心,收费靠全员”的责任意识,针对在新收费模式下出现的逃漏费行为要千方百计想对策,围绕全面ETC这个重点,切实堵塞逃费漏洞,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四是坚守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排查隐患,紧盯不放,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到位。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拧紧责任螺丝,筑牢廉政防线,以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保障年终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image.png

随后,处领导到前沿阵地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实地查看了职工工作环境、宿舍环境、爱心妈妈小屋、职工食堂、多功能活动室及职工书屋等场所,指出要关心职工生活,提供高质量保障,倾听职工心声,解决职工困难,让职工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归属感。

一年又如许,万事须更忙。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将以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为指导,集全处之智、举全处之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12月31日河北省各设区市ETC发行排行榜出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