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高速抚宁收费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9 09:52:58
语音播报

河北高速抚宁收费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1月8日,河北高速京秦管理处抚宁收费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1月份工作会,站班子、票证主任、办公室及收费班长等16人在站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收费保畅、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和ETC宣传等相关工作,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站口保畅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全体职工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安全意识,严阵以待,以高度的责任感,打好年初安全保畅第一战。二要树立全盘意识、担当奉献,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做好“春运”和春节期间站口相关准备工作,全力做好转企改制、收费模式转换等收费保畅工作。三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信息报送工作,保证联络畅通,突发信息要及时上报,加强事故信息的舆情引导,对相关信息做好保密工作。四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关爱职工,提前制定节日食谱,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五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工作实效上,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高速唐山管理所机关专题部署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