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秦皇岛管理所领导到所辖各站督导春节春运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5 00:09:38
语音播报

秦皇岛管理所领导到所辖各站督导春节春运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明媚、孟昆鹏)1月14日,秦皇岛管理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所辖各站进行春节春运各项工作督导及慰问。

image.png

在各收费站,所领导向全体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带领督导组查看了安全生产及应急保畅的组织安排情况,了解了收费系统切换后的收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收费站接收山海关主线站安置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督导中,所领导对收费站各项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就春节春运期间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春运安全维稳宣传工作,充分调动职工思想积极性,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绷紧安全生产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做好站区及收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供电线路、消防设施、食堂等重点部位,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三是科学研判车流和路况信息,合理调配人员、开设车道,落实保畅预案,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四是做好春运期间的延伸服务,积极提供热水、应急药品、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尽最大努力为司乘排忧解难,展示良好的站口形象。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管理处唐山管理所机关召开春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