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秦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5 00:11:59
语音播报

京秦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推进会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娜)1月14日,京秦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月13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处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各管理所、收费站及路段收费监控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全面传达了集团公司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会由杨荣博总经理主持,集团有关部门及5个易拥堵路段管理处处长和19个易拥堵收费站站长参加会议,调度了取消省界收费站相关工作,重点对站口保畅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管理处和督导组的近期工作汇报,并就软硬件存在问题的解决以及运行管理和员工培训等提出具体要求。杨荣博作总结讲话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保通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和政治敏感性,压实责任,落实保畅举措,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畅通。

会议同时部署安排了管理处下一步重点工作,并主要就撤站并网后各收费站保畅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指引,做好舆情监测。加强组织新政策业务学习,加强工作动态实时宣传报道,耐心解答司乘疑问,正确引导社会舆情,形成正面引导、防控风险,精准答疑、上下联动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预案措施。按照“一站一策”的原则,制定切实有效的保通保畅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重点拥堵收费站要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建立包所驻站责任机制,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及时解决拥堵问题。三是加强协调联动,维护站口秩序。加强与辖区高速交警、路政协调联动,加强保畅工作的前瞻性、预判性和主动性,严肃快速通行流程,切实做好现场处置,确保站口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管理所领导到所辖各站督导春节春运工作

相关新闻